(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日式輕鋼構屋北24日電)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今天表示,已完成指考報名的學生,若需辦理證明文件審查,需在5月底前完成,以免錯失加分優待機會,甚至無法登記志願。

105學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報名已於日前完成,若想以指考成績參加考試入學分發,需通過學力證明文件審查,才可於網路登記分發志願,通過特種生證明文件審查,分發時才可依特種生身分加分優待,通過聽覺障礙(中度以上)證明文件審查,分發時可不受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成績限制。

分發會表示,經學校團體報名考生的應屆畢業生和已通過93至104學年度學力證明美式小木屋渡假村建造文件審查的考生,視同已通過學力證明文件審查,其餘考生需繳交學力證明文件進行審查,欲以特種生身分享加分優待者,需提出特種生身分審查申請。

聽覺障礙部分,分發會指出,聽覺障礙達衛生福利部鑑定標準中度以上者,若要申請不受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成績檢定標準限制,須繳交聽覺障礙證明文件進行審查,審查未通過或未於規定期間提出申請者,仍須依各校系訂定的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檢定標準辦理分發。

學力、特種生和聽覺障礙等證明文件將於5月31日晚間12時截止報名,考生需在期限內至分發會網站「證明文件線上審查系統」(http://www.uac.edu.tw)提出審查申請,並上傳應繳資料,逾期台中腳底按摩推薦不予受理。1050524

77D901B381A1BEAC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