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608新品 雪紡碎花打褶腰鬆緊圓領無袖長洋裝.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608新品 雪紡碎花打褶腰鬆緊圓領無袖長洋裝.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新竹農地買賣

0608新品 雪紡碎花打褶腰鬆緊圓領無袖長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608新品 雪紡碎花打褶腰鬆緊圓領無袖長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488-》

雪紡質感柔滑親膚,垂墜感佳的特性隨風飄逸散發女神氣息~

腰圍鬆緊的設計修飾完美身形,滿版碎花更增添優雅魅力!



******************************



小提醒:腰圍鬆緊、有內裡裙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舊屋裝潢

























套房裝修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15日電)針對在台大陸籍配偶取得身分證年限,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陸配在台遭遇歧視待遇,希望台灣盡快調整不合時宜的歧視規定,確實照顧陸配的合法訴求。

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安峰山回應媒體提問時說,陸配在台遭遇歧視待遇,合法權益得不到保障,而且長期得不到解決,「其障礙何在,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

他表示,民進黨無視兩岸婚姻家庭的合法權益,「出於政治目的一再加以阻撓,是不得人心的」。

安峰山說:「大陸配偶也是台灣同胞的親人,所以我們也希望台灣方面能夠盡快調整和更改這種不合時宜的歧視性規定,切實照顧大陸配偶的合法訴求。」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3日初審攸關在台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由6年縮短為4年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內政委員會15日上午更正議事錄,確定當天因超過會議時間,草案並未完成初審。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小月14日在新聞稿中表示,陸委會將秉持「生活從寬」、「身分從嚴」原則,完整考量新住民權益保障、社會承載與國家安全等因素,逐步檢討相關政策。1050615





00EEAB5E84835228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