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謝奇璋】

宏泰i公益親子志工團,日前登上陽明山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國家公園,成功清除堵塞水道的強勢外來種-水蘊草101.8公斤,並捕獲繁殖力強大又性情凶猛的美國螯蝦,恢復大自然美好生態,幫助台灣原生物抵抗外來物種的侵入。

來自南美洲的水蘊草,原是綠化水族箱的重要植物,不過遭人棄養後,在台灣大小溪流中快速繁殖,排擠原生植物並防礙溯河產卵魚類遷徙。而雜食性且鮮紅大體型的美國螯蝦,繁殖力強性情兇猛,常捕食和攻擊本土魚蝦及農作物,帶來極大威脅。宏泰人壽體認,救援原生物種刻不容緩,因此積極移除外來入侵種,守護在地生態。

保險是愛與關懷的產業,深耕台灣21年的宏泰人壽,經營穩健且業務表現優異,103年新契約保費收入較前修繕小木屋一年成長292%,104年再度大幅成長236%,資本適足率也超過300%,是少數有「利差益」的壽險公司。

追求經營永續的同時,宏泰人壽更重視環境永續,舉辦各式公益活動來動員同仁、企業伙伴、社區民眾,一起用愛心回饋社會。未來,仍會秉持「看見需要 用愛承擔」的精神,持續推動系列活動,關懷弱勢銀髮、微型保險宣傳、偏鄉學童教育,讓更多人來參與社會公益,建構關懷和諧的未來。

日式鋼構屋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