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商品名稱:
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商品介紹說明


●極窄邊框設計、單手就可以掌握

●搭配絕佳IPS面板,色彩呈現更鮮豔

●提供20音頻自定調整、音質最佳優化體驗

●長效電量,八小時不間斷






旅行外出最佳平板

陪你掌握每個訊息














商品說明

品名:【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螢幕尺寸:7吋,搭載IPS面板(1024*600)

處理器:聯發科MT8127四核心處理器(1.3Ghz)

記憶體:1G

儲存空間:8G(支援Micro SD陽台窗戶維修 64G)

拍照畫素:前置30萬、後方200萬鏡頭

無線網路:802.11 b / g / n + 藍芽v4.0

全球定位:GPS+ A-GPS(雙定位系統)

音質音效:杜比音效認證(Dolby Audio)

電池電量:3450mAh(8小時)

全機重量:269克

背蓋顏色:黑色

保固期間:一年

※以上規格如有誤請依照原廠公告為準

BSMI:R33B65

NCC:CCAI15LP0020T2

電動床※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Lenovo聯想-Tab 2 7吋MT8127 8G WIFI版(A7-30F)四核心平板電腦"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頂級天然孟宗竹專利棉織帶麻將涼蓆系列



PNY-Apple OTG iOS MFI雙推介面蘋果專用行動裝備隨身碟"



韓國防曬彈力速乾衣褲









每日新聞推薦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7日電)日月潭是中部地區拍攝婚紗照熱門地點,向山遊客中心有一間「愛的進行室」,方便新娘更衣、梳妝,啟用3年深受歡迎。

日月潭環湖多個景點,如朝霧碼頭、水社壩堰堤公園、向山遊客中心,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勝地,由於風景秀麗、景點多,新人常在此拍攝兩套造型以上婚紗照,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體貼新人及拍攝團隊,在向山遊客中心設立「愛的進行室」,方便更衣、化妝。

日管處在「愛的進行室」裡設置3組化妝桌椅、大鏡子,還有電源插座、休息沙發、衣帽架、拉簾式更衣空間,牆壁貼著愛心及飛鴿貼紙,還有「愛在日月潭」標語,一隻可愛的布熊偶則慵懶躺在沙發點綴,整個空間以粉紅色為色調,充滿溫馨喜氣。

婚紗公司人員熟門熟路帶領新人進入,新人們則對於如此體貼空間感到窩心,讓他們免去在便利商店廁所更衣、化妝的不便,而門外往來如織的遊客,看到美麗新娘在裡面化妝、打理髮型,也紛紛好奇探頭往裡瞧,直說「這裡有新娘子耶」、「新娘子好漂亮」。

日月潭管理處表示,「愛的進行室」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5時30分開放,全年無休,免費供團體或個人作為換裝、化妝使用,室內禁止飲食以維護場地清潔,且離開前須自行帶走梳妝廢棄物,盼業者及新人自主管理,共同維護整潔。1050717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23852608CD01FFF6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