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










商品名稱:
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

商品介紹說明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來自義大利時尚之都,秉持簡約設計路線





時尚石英男士日曆腕表







時尚運動白色男錶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EMPORIO ARMANI-尊爵款熱銷男錶系列"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多功能開罐器



MIT幼兒彈性耳掛口罩



防震透氣減低無名腳痛護腳墊"

舊屋翻修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國時報【專訪尤嬿妮】

李亞明當年以「叛逆小子」形象出道,23歲獨子李玉璽去年也正式出道,且因演出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受矚目,但他認為那不算真正演戲,「《少女時代》對他來說只是運氣,不論如何,那都是去年的事,今年一切歸零。」他不覺得對兒子要求太高,「嚴格的爸爸下一句話叫『現實的環境』。」

李玉璽小時候怕音樂,五音不全沒天分,打鼓、唱歌、彈琴樣樣沒興趣,直到上高中加入社團學吉他才愛上創作。畢業後,他抉擇是否升學,全家人為此開家庭會議,李亞明說:「他不喜歡讀書,我問『那你喜歡什麼』,結果是音樂,我就送他出國去學。」李亞明認為教育孩子,不能只是要求,要懂得適時放手,讓孩子摸索自己的興趣,才有熱情堅持下去,

回想第一次聽兒子創作的歌,他笑說:「我跟他說,『你出去不要說是我兒子』。」兩人既是父子又有工作關係,對於父親、老闆2種角色轉換,李亞明自有見解:「就不要理他啊,交給公司的人去做,把他當一般歌手看。」外界批評李玉璽「靠爸」,他替兒子抱不平:「他哪有靠我,詞曲都他自己做,我唯一能做的是給他舞台,他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李亞明對兒子要陽台外推求嚴格,其實有顆豆腐心,「我常跟老婆討論,自從孩子做了這個行業(演藝圈),而且又在自己公司,我不知該怎麼關心他。問他今天工作怎樣,他會當成公事,覺得『老闆在問我了』,變得沒辦法講話。」他研究與兒子相處方式,「偶爾他開車時跟他聊聊,但最好是他主動,不然他會有壓力。」

他剖析兒子個性:「玉璽慢熱,從小就是個不太有聲音的孩子,但他會很仔細地觀察周遭每個人,確定每件事後,他就會比較活潑。」父親畢竟是父親,他其實只希望兒子平安健康,朝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尋夢就好。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