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鮮果日誌】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鮮果日誌】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鮮果日誌】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鮮果日誌】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商品名稱:
【鮮果日誌】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 果實為碩大的漿果,外皮鮮紅色,帶有尖端綠色的鱗片,因神似火龍而得名
    果肉白色或紅色,果肉內的黑點點即為黑色的種子。






    火龍果為仙人掌科的三角柱屬植物,營養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
    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含鐵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






    紅肉火龍果,果形較白肉種圓,外表鱗片全為紅色,鱗片較短且較密集成蓮花座,
    酸度低,口感較甜,果實的甜度比白肉種高,但果肉軟,比較沒有脆感。
    果肉血紅,甜而不膩,清淡中有一點芬芳。





    白色火龍果:果實圓形或長圓形,果肉白,鱗片為綠色,果肉爽脆多汁,纖維比紅肉種稍多。

    保存方法:冷藏保存空間設計


  • 商品名稱:白肉 紅龍果/火龍果 (4入禮盒裝)
    重量:約4~4.5斤
    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 冷藏配送
    運送方式:黑貓宅配運送

    廠商名稱:新果國際農產物流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2-29885159
    廠商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57巷12號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險 10202520820
    食品業登錄字號:F-124254572-00000-4


    實實在在絕不刻意隱瞞商品訊息,讓您買得放心,吃得開心!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
    ※免運費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29日電)針對在台大陸籍配偶取得身分證年限維持6年,大陸國台辦今天說,陸配在台遭遇歧視待遇,長期無解;經過此事,障礙何在,「相信大家會看得更加清楚」,這種做法「不得人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7日初審通過民進黨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7條修正動議,在台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維持6年不變,取得身分證還須具備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參加認定測試。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安峰山被問及此事時說,陸配在台灣遭遇歧視待遇,合法權益得不到保障,而且長期得不到解決。 他表示,造成上述現象的障礙,「通過這件事情,相信大家會看得更加清楚」,「這種做法是不得人心的」。 安峰山15日在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被問及相關問題,除了以上述說法答覆,更直接點名民進黨無視兩岸婚姻家庭的合法權益,「出於政治目的一再加以阻撓」。 他當時還說:「大陸配偶也是台灣同胞的親人,所以我們也希望台灣方面能夠盡快調整和更改這種不合時宜的歧視性規定,切實照顧大陸配偶的合法訴求。」1050629

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台中浴室整修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