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300g*2罐
  • ★茶區特色



    世界比賽茶最大單位,國內名氣最響亮,同時也最受消費市場青睞的比賽茶。屬中發酵茶程度,外觀呈緊結墨綠的半球狀,加工過程繁瑣精細,且烘焙技術極耗人力,茶湯金黃色,茶的典型特徵是喉韻十足,飲後回韻無窮。鹿谷鄉凍頂烏龍茶產區,由於終年雲霧繚繞,晝夜溫差大,再加上適合的土壤以及乾淨的水質;主要是凍頂茶的口感有入口甘潤喉韻的特色,是其他產區茶望塵莫及的。

    鹿谷鄉平均溫度25別墅鋼構興建度,常年雲霧籠罩,再加上地質為黃黏土,能夠讓土壤保有水分,使得冬季茶樹水分充足,冬茶與春茶的品質特別好,這是凍頂烏龍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烘焙特色



    豐碁茶坊烘焙著重於溫度與時間的操控,視茶葉含水量、茶菁採摘標準及老嫩度、形狀緊結度、香氣高低及滋味濃稠等因素而調整烘焙溫度及時間。茶葉烘焙的秘密,在於蜜綠、金黃及鮮紅茶湯水色的改變;翠綠、墨綠及褐綠外觀色澤的轉變;清香、蜜香、熟香及焙火香等香氣的產生;甘滑、醇厚及喉韻滋味的轉換。

  • 品名:【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凍頂烏龍茶)
    內容物:茶葉
    產品淨重:300g ± 10g
    原產地:台灣南投鹿谷
    包裝方式:300g *2 紙罐裝,精美禮盒*1, 附精美提袋*1
    保存方式:請勿至於高溫、潮濕、陽光日射處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有效期限:二年
    產地: 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卡莎貝拉】綜合巧克力2盒組-預網



【巧克力雲莊】100%巧克力薄片12入



【卡莎貝拉】72%手工生巧克力2盒組-預網



【巧克力雲莊】巧克之星5片組



【台北戀人】抹茶杏仁果+優格杏仁果+葡萄乾巧克力3入組



【台北戀人】提拉米蘇-白巧克力杏仁果(大理石)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美式小木屋建造

最近我也在找【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300g*2罐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300g*2罐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300g*2罐

如果日式小木屋建造再找【豐碁茶坊】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優等獎茶300g*2罐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3052F97B9F143A59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