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多女性認為「一個人過得也很好」,等到想婚時,卻已是四十好幾,日本來台設立的聯誼公司Party Party,正瞄準超熟齡者的尋伴商機,為專屬於四、五年級生搭起交友的橋梁。

Party Party公關經理劉涓說,她遇到非輕鋼構組合屋價格常多女性已過了卅五歲,才有意願想要交男友,許多人更想有了經濟基礎、等到四十幾歲才有意願參加聯誼相親活動。問題是,時下的婚友聯誼市場大多只針對四十歲以下的女性、或鎖定四十五歲以下的男性第二春或晚婚聯誼,一旦超過這些歲數,連業者都不願意幫忙。

劉涓說,超過參加聯誼年齡最高限制的單身男女愈來愈多,不少人來電要求:「我今年才剛滿四十一歲,可不可以參加?」隨著「大齡男女」有增無減,該公司有意開辦大齡男女的聯誼活動。

超過廿年歷史的交友公司「甜甜圈」執行長陳美倫說,單身的超熟齡族確實愈來愈多,甚至不乏三、四年級生,她將這些尚未結婚的男女稱為「C型人生」,要開放心胸來交友,走向「O型人生」。

★更多相關新聞

相親10年經 達人「勇敢踏出去」女相親被嫌 奮力甩油19kg男女相親竟是看腳木屋建造商相?4個奇景說明日本人有多熱愛光腳丫聞腋下聯誼 用「男人味」征服對方男女之間—擁有幸福的法門

休閒小木屋建造商
1290875E92033C54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