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489-》

素面上衣及交叉公主袖設計,展現了清新簡約的一面~

後鏤空珍珠釦則成為簡約風格的小小亮點,提升整體氣質感!

**********************



小提醒: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脂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婉約佳麗~後鏤空珍珠釦交叉公主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素色輕柔感不對稱剪裁短裙.2色


購買網址:











0608新品 素色質感半裙拼接造型短褲.3色


購買網址:











素色腰頭綁帶釦飾及膝裙.2色


購買網址:









飯店裝潢設計

美式小木屋建造0608新品 素色雪紡飄逸感花邊腰鬆緊寬版長褲.3色

購買網址:











0608新品 素色蕾絲雕花鏤空腰鬆緊綁帶短褲.2色


購買網址:











0608新品 牛仔口袋抽鬚造型破損微彈窄管緊身褲.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北市自來水園區太陽能板今天下午2點起火燃燒,燃燒面台灣電動床工廠積約四百平方公尺,北市消防獲報出動14輛消防車、44位消防員到場灌救,火勢約20分鐘內撲滅,園區監控台發現後,立即疏散園區工作人員及遊客一千多位,無人受傷受困。自來水園區總工程司王明榑表示,今天天氣過於炎熱,不排除電線走火。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王明榑說,自來水園區設置太陽能板是自行供電,完全不對外,這次起火點位於南側第五沉澱池,總共35組面板燒毀。園方恐火勢延燒擴大,第一時間切斷供電,估計損失金額約三百萬。

王說,一組太陽能板壽命約10到15年,工作人員每天都會巡視沉澱池狀況,每周也有專業人員進行裝備檢查,不過最近熱浪襲台,園方推測應該是面板過熱,加上使用也將近10年,針對其他太陽能設施會做全面檢查。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82EFB71F34950250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