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9日電)由歐洲空中巴士集團拍攝的衛星照片顯示,中國大陸代號001A的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已具備清晰的外形。詹氏防衛週刊認為,這艘航艦的建造作業已進入尾聲。

綜合大陸與香港媒體報導,這張由空巴集團防衛與太空部門提供的照片,拍攝日期是8月11日,地點是大陸大連造船廠。

報導指出,在這張照片中,除可看到001A航艦的清晰外形,還能看到3艘052D型驅逐艦的建造情況。日式鋼構屋優點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

此外,這張照片還顯示,001A航艦只剩下艦首及其他額外配件還在趕工中。而值得注意的是,船塢旁的兩塊船艦組裝處已接近清空,只看得到飛機專用升降機等少數還未裝上的零組件。

由於001A航艦前端與後端的模塊,也出現在這張衛星照片中,詹氏防衛週刊因此認為,這些大型模塊的存在,可證明航艦的組裝將於近期內完成。

報導指出,先前大陸軍事專家曹衛東向陸媒表示,001A航艦今年底就可望下水,2018或2019年就能正式服役。1050819

移動小木屋


44470E06B8BB7801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