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商品名稱::
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商品介紹說明

《ZK0061》

較具個性的皮繩設計搭配金屬感的三角綴飾,俐落時尚

充滿層次感的直條綴飾,襯托出頸部的美麗線條



*********************



.本商品不列入新品折$20的活動喔!!!

<商品提醒>

1. 項鍊可開釦

2. 流汗、洗臉、沐浴時請取下飾品,隨時保持飾品的清潔

3. 請注意不要觸碰到化學品;儘量將飾品分開放置,以免相互碰撞

<產品規格>

尺寸:整圈長約40cm,三角墜飾長約2cm,寬約1.5cm、直條綴飾長約4cm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優質合金+皮繩1色
















小坪數浴室設計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磁磚修補



台中休閒小木屋建造商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31新品 【特價款】休閒小木屋建造商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如果再找0531新品 【特價款】 三角形直條墜飾皮繩項鍊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清新自我~V領格紋落肩反折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07新品 清秀佳人~小花蕾絲飾袖口綁帶仿牛仔長版上衣

購買網址:





甜美暖意~內輕刷毛mix磨毛格紋蕾絲裝飾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甜美意象~質感面料拼緹花下襬無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經典優雅~千鳥格拼接異材質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優雅漫步~蕾絲領口荷葉邊後釦雪紡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9月9日為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響應國民體育日,舉辦「秀!創意球類競賽活動!」9日在秀朗國小熱鬧展開,鼓勵學生每週在校運動達150分鐘政策(SH150),提升學生運動參與,讓學生享受運動樂趣,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出席現場,為2,200位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副局長蔣偉民表示,秀朗國小舉辦創意球類競賽已經邁入第3年,已成為每年9月9日當天全校最期待的活動。「汽排球、彈接球、傳接球、達陣」等競賽項目是由新北市健體輔導團設計研發,發展極具創意、趣味性、競爭性的班際體育活動,運用簡單的遊戲規則與球具,學生不分性別都很容易入門參與,落實「時時可玩、處處可動」的理想,藉此激發全市校園運動風氣,養成學生良好的運動習慣,相當有意義。

教育局表示,為增進學生運動參與,新北市近年積極推動各項校園普及化運動,例如今年三月運動樂活系列活動即包含大隊接力、樂樂棒球、趣味競跑賽、健身操、躲避球、樂樂足球、班際拔河、跳繩擂臺賽、3對3籃球賽、班際游泳競賽等項目。(自立晚報2016/9/9)

圖說:體育日開心大合影

A6BF241B58C94C45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