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里市(Delhi)政府今天(6日)宣布,因為空氣污染嚴重,各級學校從7日起放假3天。德里市政府目前正對抗最近幾年來,最嚴重的空氣污染。

新德里市長克里瓦爾(Arvind Kejriwal)說:「要解決(空污)問題,需要採取緊急措施因應。」他接著說:「未來5天,德里市內禁止進行一切興建與拆除工程。各級學校台南電動床在未來3天關閉。」

因為苗栗電動床空氣污染造成的嚴重霧霾籠罩德里市多天,地方與中央政府開會研商居家電動床工廠解決這起危機的對策。

克里瓦爾主持德里市政府的空污對策緊急會議,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室內,若是可能的話,最好待在家裡工作。

至於德里市政府為了應付空污而採取的其他對策,包括撲滅垃圾掩埋場的大火、在主要道路灑水,避免塵土飛揚,以及關閉火力發電廠等。

德里最近幾年因為城市化腳步加速,導致民眾大量使用柴油引擎,並為了電力供應而加大燃煤發電,以及工業增加排放廢氣等,使得空氣污染嚴重惡化。

德里市南部郊區近日更是首次讀到懸浮微粒(ug/m3)超過每立方公尺1,000微克(microgram)的數據,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標準值的10倍以上,顯示德里的空氣污染已到了令人憂心的地步。

電動病床評價

7CA309CB025C9B8B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