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658-》

素色X條紋,亮眼的色紗窗安裝系混搭出青春活力

舒適的針織面料及落肩的剪裁,穿出迷人暖意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口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3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如果再找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
鋼構屋價格





















0604新品 彈性羅紋針織拼接寬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604新品 字母印花點點菱形彈性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別墅鋼構興建


0604新品 橫條紋彈性連帽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造價


0603新品 透視橫條針織圓領上衣.4色

購買網址:





0604新品 素色繡花蕾絲肩反褶袖V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2新品 雪紡格紋透膚V領微澎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廖肇祥、楊樹煌╱南投報導】

第34屆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4日在朝霧碼頭揭幕, 失去手腳的生命鬥士郭韋齊完成了壯舉,前總統馬英九也4度挑戰成功,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未來會考慮每年舉辦3季萬人泳渡,每次1萬人,藉此活絡日月潭的經濟。

郭韋齊7歲時因發高燒昏迷,引發敗血症,截去壞死雙手雙腳,救回性命,她醒來後非但沒有對人生絕望,還立下豪願,要攀登玉山、騎單車環島、完成日月潭泳渡,她昨日在母親及教練下水陪同下,在水中奮力前進,由於欠缺手掌及腳掌,她的速度較慢,花3小時20分完成泳渡,上岸時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

完成「大三鐵」慶生

「給自己生日禮物!」今天23歲生日的郭韋齊說,先前已完成攀登玉山、雪山和環島,這次挑戰泳渡日月潭是要湊齊「大三鐵」,她特地帶著生前對自己疼愛有加的外公照片下水,「我想證明給外公看,沒有手腳也能走得更高更遠!」上岸時直呼「腰好痠!」但還是與眾人一同大喊「永不放棄、創造奇蹟!」

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今年參加人數為2萬718人,其中有170名身心障礙泳士,3日已先舉辦第2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泳游泳錦標賽和泳渡挑戰,共有90人參加錦標賽,800多人參加挑戰,主辦單位將爭取錦標賽,繼中國浙江千島湖、香港維多利亞港,成為國際泳總世界公開水域游泳認可賽事。

2萬718泳士辦到了

今年南投縣警局為維護萬人泳渡安全,也首度試用人臉辨識系統,藉以過濾不法份子,確保這項國際大型運動安全、順利進行。昨日下午1時43分,泳士們全數安全上岸,南投縣長林明溱感謝300多位救生人員及80多位醫療人員的全力協助,泳客們的熱情參與,讓今年泳渡活動順利、圓滿。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建議春、夏、秋各辦一場泳渡活動,林明溱也樂觀其成地表示,為不讓日月潭因陸客大幅縮減而蕭條,未來考慮每年舉辦3季萬人泳渡,每次1萬人,讓年輕人都參與,以活絡日月潭經濟,帶動地區各行各業的商機,讓日月潭成為台灣運動島。

D9A4416584BDDA98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