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5973-》

修身條紋面料mix異材質設計,混搭出知性的層次感!

運用簡約的雙面料剪裁,穿出優雅的品味style!



****************************



小提醒:

袖釦可開,後釦可開,白色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如果再找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215新品 條紋螢光配色羅紋針織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17新品 內磨毛小精靈毛毛拼布休閒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218新品 素色仿兔毛縮下擺/袖口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台中日式小木屋建造



0219新品 質感純色面料X花蕾絲綴袖襯衫.2色

購買網址:





混色毛呢X雪紡高腰雙層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流理臺漏水


素色滿版裸膚雕花蕾絲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日式鋼構屋單價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大陸女排奧運奪金風光無限,主攻手朱婷尤受矚目。她的家鄉河南最近錦上添花,頒「最美家庭」榮譽給朱家,卻意外揭露朱婷父母當年違反「一胎化」生育政策,她其實是「沒有權利」出世的生命。

綜合大陸騰訊新聞、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在剛剛落幕的里約奧運,中國大陸女子排球隊時隔12年後重奪冠軍,其中技術出眾、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的朱婷更是廣受讚揚。

朱婷家鄉河南各級官員近日多次上門慰問「英雄父母」,感謝她的父母「培養了一個好女兒」、「為祖國為家鄉爭了光」,「河南省最美家庭」等榮譽稱號和獎金也紛至沓來。

但有大陸網民大呼諷刺,因為1994年出生的朱婷在家中六個女兒中排行第三,屬於「超生」家庭,不符合當時「一胎化」計畫生育政策,顯然是一個原本「沒有權利」出世的生命。

網民諷刺「還好朱婷母親沒有被拉去強行流產」;更有人笑問「當時超生的罰款能報銷嗎?」

朱婷母親楊雪蘭回憶,朱婷13歲那年身高已經170公分。因為家中經濟困難,原本朱婷瀕臨輟學打工,就在此時學校老師推薦她去體育學校。

朱母說,隨後朱婷在排球世青賽獲得MVP並入選大陸國家隊,才有今天的世界第一主攻手。

中國女排里約奧運摘金在大陸掀起熱潮。新浪微博數據顯示,奪冠當天,微博上奧運相關內容影音播放量達6.2億次,創里約奧運開幕以來新高;其中朱婷是當天微博上被提及最多的運動員,達1245萬次。

為了有效控制人口成長,中國大陸自1980年代開始實施俗稱「一胎化」的計畫生育國策。期間許許多多生育一胎以上的婦女遭地方官員強制墮胎,引起國際人權人士撻伐。

近年來計畫生育政策導致的人口老化及勞動力問題逐漸顯現,大陸官方因此逐步放寬,「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

相關新聞連結別墅鋼構興建

★更多相關新聞

京奧舉重出包 我將追金補銀
陸奧運女排主攻手 當年原沒有出生權利
約旦瘋迎奧運首金 台灣教練張文賓幕後功臣
延續里約奧運環保精神 東京奧運將用「廢棄家電」打造獎牌!
兩個台灣人,聯手完成了史上首次奧運虛擬實境直播

D9A4416584BDDA98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