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886-》

滿版圖騰印花,獨具浪漫的民族風台中廚房擴建情~

後綁帶的五分袖長版剪裁,穿出修身又甜美的style



*********************



小提醒:綁帶可綁不可拆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衣長為肩頂量至前幅下擺;後幅下擺約長後幅1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03新品 V領滿版圖
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03新品 V領滿版圖騰印花後綁帶長版五分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輕鋼構組合屋價格商品推薦





















0122新品 韓系寬鬆感背後字母燙印休閒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122新品 前短後長雙色針織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0122新品 條紋X仿牛仔下襬雙口袋洋裝/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日式輕鋼構屋0122新品 大人氣限定~氣質派慵懶V領長版嚴選針織毛衣.6色

購買網址:





0121新品 簡約英文燙印落肩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1新品 純色素面前短後長落肩針織毛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各地氣溫屢創新高,臺北更飆到38度破6月最高溫紀錄,7月全球海洋跟陸地平均溫度在137年有溫度觀測資料中最熱,環保署、歐盟、中央大學共同合作,利用華航飛機與長榮貨輪在太平洋,觀測與研究溫室氣體。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公布的分析資料顯示,全球因為暖化現象造成平均溫度紀錄持續刷新,7月全球海洋跟陸地的平均溫度比104年全年上升達0.87°C,聯合國研究指出,2030年前在全球將有2.7兆美元以上經濟損失。

104年12月世界各國締結巴黎氣候協定,期能把全球平均氣溫升幅控制在工業革命前水平以上低於2°C以內,並以1.5°C以內目標努力,台灣在104年7月1日公布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明定西元2050年長期減量目標。

另外,5年為一期階段管制目標,搭配具經濟誘因的管理措施,逐步建立從免費核配到有價配售總量管制與交易制度,未來將以減緩、調適及綠色成長3大主軸,推動台灣因應氣候變遷,希望能改變現狀政策。

環保署表示,98年起即啟動太平洋溫室氣體觀測研究計畫,與長榮海運合作,共計使用9艘全球貨櫃輪船進行亞洲及太平洋區域的觀測工作,至今已執行超過200航次。

環保署強調,101年起,與歐盟、中央大學及中華航空公司合作,執行空域觀測,並透過與海域觀測數據交叉比對,可有效掌握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溫室氣體和大氣污染物的三度空間分布。

9DEC888DB634BF88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