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商品名稱::
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商品介紹說明

《BA2312-》

正面為短裙,實際上為短褲的心機設計。

雙層的拉鍊不用擔心穿著會曝光;

下擺的抽鬚,讓整體感的個性氛圍更鮮明。



*****************************************



提醒您: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牛仔製品之特殊抓紋、色澤因經人工磨石刷洗,無法確保每件製品皆百分百與圖片完全相同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木製地板鋪設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中廚房裝修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如果再找0615新品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配色設計修身剪裁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1001新品 復刻質感~造型小V領格紋反折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簡約百搭~素色圓領前短後長連帽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絕美意象~質感面料拼布蕾絲打褶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日式小木屋建造


極簡時尚~鬆高領落肩袖造型口袋前短後長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瓦楞紙工廠

中國時報【報導陳張眾】

秋冬以打造獨特個性為主軸的Michael Kors(簡稱MK),邀來丁春誠與Akemi放閃小曖昧,為互相搭配出理想情人的穿著打扮,日前釋出的短片中,可見兩人首次合作即玩得不亦樂乎,對結果都表示非常滿意。Akemi在過程中發現,選衣服時男生更會注意到顏色的搭配;丁春誠則對秋冬常出現的深色服裝表示,配件類就必須要有一個比較亮的顏色。

面對吊桿上MK充滿Jet Set都市旅人風格的服裝,與經常需要做空中飛人的兩人意外合拍,Akemi偏愛以襯衫延伸出的一件式洋裝,而丁春誠則是建議男人一定要有件合身的高領毛衣,他對有壓紋細節的後背包也特別感興趣,讓一旁Akemi忍不住讚聲說:「可以帶回家了。」

E5F8E697EE994AEC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