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516-》

白色穿出清新氣質,黑色則顯魅力個性

唯美的花朵刺繡,無論是外罩或內搭都能為穿搭增添女人味!



**********************



小提醒:版型偏大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腰圍量鬆緊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飯店風裝潢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如果再找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日式鋼構屋單價

















內刷毛橫條織紋拼接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簡約幾何燙印皮革綴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立體感花朵燙印圖案落肩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好感漫步~仿毛料微鏤空兩側開岔落肩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1022新品 純色開襟綁帶七分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灣電動床工廠



1026新品 橫條紋後鏤空設計落肩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國慶籌委會官員透露,今年蔡政府主政的第1個國慶,除了較老派的國慶帽會做調整,多年以來,以銘傳大學學生為服務團隊的「國慶金釵、金帥」,恐成絕響。禮賓服裝設計將一改傳統旗袍、黑西裝,改為類似今年總統就職的亮麗有設計感的服裝。

國慶大會禮賓的傳統服飾,主要以旗袍態樣做變化設計。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國慶大會禮賓的傳統服飾,主要以旗袍態樣做變化設計。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籌委會官員說,今年520總統就職時,就已改變了傳統禮賓同學的服裝,國慶典禮再改回傳統的旗袍裝扮,好像不太可能。今年520總統就職時,是由銘傳大學、台北大學兩校學生擔任禮賓人員;台北教育大學同學則擔任520國宴禮賓人員。女性禮賓人員服裝由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林?琤縝悎v與謝宜(文?)所設計。

據透露,國慶籌委會已開過兩次會,身兼主委的蘇嘉全裁示,今年國慶不施放焰火,重點在擴大民間參與,增加民間委員參與,活動以創新活潑為亮點,國慶帽也會做改變,典禮台上官方戴的,將與台下的民間人士戴的一致,是可以收納一戴再戴的形式。

去年國慶日在台北賓館的國慶雙十圖騰布置。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去年國慶日在台北賓館的國慶雙十圖騰布置。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官員表示,去年國慶預算近2千900萬,今年比去年略少,約2800萬,,去年縣市施放煙火,因高雄市發生氣爆案,國慶籌委會決定停辦,今年0206發生台南大地震,籌委會經費也不太夠,因此決定不辦焰火。

E5F8E697EE994AEC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