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電動床推薦



居家照護床哪裡買





▲行駛中的貨車著火,1萬多隻小雞慘變「烤雞」。(圖/取自雲南網)居家電動床價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別亂扔菸蒂!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小雞的小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著火,導致上萬隻小雞幾乎全數成了「烤雞」。陸媒提到,引發車輛起火的原因疑似有人亂丟菸蒂所致。

根據《雲南網》報導,大陸雲南周姓駕駛日前開著滿載小雞的小貨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起先在九龍收費站附近就發現貨車疑似著火,但礙於高速公路上無法臨停,因此駕駛並未下車察看,仍繼續往前行駛。未料,當車開到高倉附近時,火勢已經蔓延至貨車前方,嚇得周姓駕駛趕緊將車停靠在加速車道內。

報導提到,小貨車起火的原因疑似有駕駛亂扔菸蒂,不巧落在周姓駕駛的小貨車上,由於小貨車後方放置易燃的棉被,才造成火燒車意外。儘管此次意外沒有醫療電動床價格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小貨車上1萬多隻的小雞幾乎全數被燒死,貨車後方也幾乎全毀,初步估計至少損失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





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