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傾力於唯美浴室
衛浴室,也許這是很多人不會花心思的地方。京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主任設計師唐焱荔則認為:“其實傢庭裝修,尤其是婚房裝修,衛浴室的精心打造是不可省的,衛浴室裡也能制造浪漫,讓新人們在這裡得到愛的釋懷。”

對於衛浴室的打造,設計師唐焱荔為新婚小青年推出瞭三種風格,這其中肯定會有你入眼的。

本報記者孫賓

A

濃情玫瑰要浪漫

推薦方案:簡約風格

適合人群:保守傳統類型的新人

簡約風格簡單幹凈,費用不需要太多。但要突出一面墻的特點,整個衛浴空間的層次就非常豐富瞭。這類風格組合隻需簡單的洗手臺、馬桶、浴盆或者是淋浴就可以,但浴室整體要用暖色系,這樣不會讓人感覺到浴室的冰冷。瓷磚通常用釉面磚,不要花片和腰線。

最主要的就是突出一面墻,一面墻可以用馬賽克,也可用壁紙做點綴,墻面點綴,一般會是大朵玫瑰花的背景,這樣的裝飾為浴室增添瞭浪漫元素,此風格也可用黑白灰色系的背景。

B

紅色區域燃激情

推薦方案:個性化風格

適合人群:時尚另類新人

個性化風格凸顯新一代年輕人的個性時尚。整體色系偏重一些,材質多選用墻地通用的全瓷片磚,多在表面加工成馬賽克紋理。打造一組敞開式櫃子,是在墻面上挖的槽,個性獨特。另外,以紅色馬賽克、鐵藝屏風將淋浴、馬桶及洗漱區劃分出來,突出時尚個性。

在這裡特別要提的是紅色馬賽克的淋浴區,在衛浴室以深色瓷片磚的基礎上,用紅色馬賽克做區域劃分,跳躍的色彩為新人燃起激情,這裡或許不再是兩人來去匆匆的地方,周末閑暇時,這裡也許就是你們的愛情基地。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C

炫麗花哨傳遞愛


頂面、墻、地板全部用馬賽克來裝飾,一般馬賽克的顏色比較跳躍,多半是三種色系組成,有些也選用漸變的馬賽克材質,也非常有效果。這一時尚浪漫風格衛浴室,馬賽克選擇的是紅、橙、黃色系組合,突出瞭年輕人的熱情,洋溢著浪漫的氣息。

文具用品花灑與浴盆結合的設計,為兩位新人增添瞭生活趣味,清新的花瓣浴,或是濃香的牛奶浴,也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許這就是兩人放松時的最好享受。這一風格的鏡前燈,可以選擇比較花哨些的,如花瓣形燈具,無不傳遞著兩人的愛意油煙處理設備

汽車美容

本文來源:烏魯木齊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