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安徽省衛計委啟動"護衛健康"專項督查
中安在線訊 4月17日,安徽省衛生計生委“護衛健康”系列專項行動新聞通氣會在合肥舉行,將開展放射衛生、城市二次供水衛生、消毒產品衛生和人類輔助生殖技術機構四個專項檢查行動,靜電油煙處理機加大執法力度維護居民健康安全。其中,重點發佈瞭“護衛健康”二號行動,將對合肥城區4個區域各10個居民小區與機構進行二次供水水質檢測,切實保障居民生活飲用水衛生安全。

據省衛生計生委綜合監督處處長程揚介紹,此前省衛生計生委通過網站開展“你點我查”投票活動,征集檢測名單,最後瑤海、廬陽、蜀山、包河4個區域點擊量前10名的二次供水居民小區、機構被列為檢查對象。對於居民反映強烈但未能列入此次檢查的,按照屬地管理原則,由所在區衛生監督機構列入2017年重點檢查范圍。

“護衛健康”二號行動啟動後,4個檢查組將分赴現場檢查城區二次供水工作。每個檢查組7人,由組長1名、衛生監督員4名和疾控中心檢測人員2名組成,4月17日至4月21日為現場檢查階段,主要檢查二次供水設施衛生防護、定期清洗消毒、水質自檢情況;開展現場水質快速檢測,檢測內容為水質色度、渾濁度、臭和味、肉眼可見物、PH值和消毒劑餘量,並采集水樣。4月17日至5月20日為水樣檢測階段,省、市疾控中心完成水質樣品的檢測工作,檢測結果將在5月30日前公佈。

“護衛健康”行動共涉及四大類問題,除二號行動的檢測城市二次供水外,一號行動將於4月至9月,在省衛生計生委直屬二級以上醫院和高等院校附屬醫院等開展放射工作人員和受檢者個人防護專項監督檢查,檢查放射診療場所、放射工作人員以及受檢者的防護情況。作為“護衛健康”的四號行動,我省還將聯合開展人類輔助生殖技術機構專項檢查,將在5月前制定方案,督促醫療機構開展自查和整改,6至7月份集中查處。另外,4月至10月,省衛生計生委還將與阜陽、亳州市衛生計生委聯合開展抗抑菌劑專項監督檢查工作,提高消毒產品生產和經營單位法律意識,規范抗抑菌生產經營行腳底按摩為。

油煙處理設備 安徽省衛計委綜合監督處程揚處長表示,此次行動有利於提升安徽全省衛生計生綜合監管水平,嚴厲打擊衛生計生違法行為,回應社會關註、群眾關切的熱點問題,加大行政執法力度,台灣電動床工廠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陳旭 記者 王佳)

台中腳底按摩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