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上海”2018五周年慶典,中國原創設計力量大放異彩

亞洲頂級國際設計展會“設計上海”將於2018年3月14-17日隆重回歸。屆時,前所未有的海量頂級設計品牌及設計藝廊將盛大亮相於上海展覽中心,為慶祝“設計上海”五周年共襄盛舉。


亞洲頂級國際設計展會 設計上海 將於2018年3月14-17日隆重回歸。屆時,前所未有的海量頂級設計品牌及設計藝廊將盛大亮相於上海展覽中心,為慶祝 設計上海 五周年共襄盛舉。

設計上海 2018預計吸引來自30多個國傢400多個頂級品牌及知名設計藝廊參展,在當代設計、精典設計、限量設計、廚衛設計和辦公設計五大設計展區全面展現全球設計的最高水準。 設計上海 2018將通過大量新品發佈、特別策劃的互動裝置和眾多設計活動,呈現最精彩的先鋒設計理念,是亞洲范圍內最具國際化視野的頂級設計展會。

2018年 設計上海 不僅將見證一眾世界知名品牌和設計藝廊的回歸,來自中國本土的原創設計力量也會持續發力,為觀眾帶來精彩作品。 設計上海 展會總監譚卓表示: 設計上海作為一個在中國的國際化交流交易平臺,為中國設計提供瞭絕佳機會面向全世界發聲,展現中國設計實力。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積極推動中國設計師和品牌的國際化進程,讓更多的國際媒體和行業關註中國設計,向世界展現更多更具中國創意之美的優秀設計作品。

作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獨立產品設計工作室Frank Chou Design Studio的創始人,周宸宸擅長捕捉材料與事物的本質,創造優雅且具有時間感的作品。他出生於傳統與當代迅速交替的北京,天生對具有創造力的事物感興趣。他不斷嘗試通過獨特而客觀的視角,平衡東西方之間的差異,努力尋找屬於中國現代且和世界同步的設計表達方式。今年,他將於 設計上海 展出全新的設計作品Stack和Gap系列。

周宸宸Frank Chou

周宸宸工作室GAP系列及Stack系列

曾登上設計聖經雜志《Wallpaper*》的中國設計品牌造作ZAOZUO將於首次登陸 設計上海 帶來一系列最新設計。品牌強調 人間設計 ,不做高奢冷淡的設計博物館, 擁抱滿是色彩、溫度和情緒的真實世界。造作ZAOZUO簽約瞭全球27個國傢的近百位頂尖設計師,包括在全球設計界享有盛譽的Luca Nichetto, Richard Hutten, Claesson Koivisto Rune;並與中國一線制造資源相合作, 以線上技術提升線下效率, 為大眾創造美好、精細、平價的傢居傢具設計作品。

造作ZAOZUO

先鋒數字藝術設計師張周捷的設計可以用 可能性 與 未來感 這兩個詞語來形容。他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回到上海創辦瞭張周捷數字實驗室。這位年輕的設計師將用最前沿的數字化技術 計算生成設計 ,為 設計上海 2018帶來他的首發品牌Endless Form,團隊歷時八年的潛心研究終於將在 設計上海 揭開神秘面紗:顛覆性的數字傢具產品100把座椅將在展覽的 Feature特別策劃 中驚艷亮相。

張周捷

張周捷首發品牌EndlessForm將除毛推薦|除毛推薦ptt在 設計上海 2018驚艷登場

當代原創設計領軍品牌Maxmarko木美作為獨立傢具品牌,成立於2010年。設計師陳大瑞秉承著融合之美的理念,尋求事物發展的規律,提煉融合成超然流行之上的經典。他的作品不斷在歐洲,美國多地獲邀展覽;在今年的 設計上海 ,陳大瑞和他的Maxmarko木美獨立傢具品牌將攜手帶來全新首發作品,淋漓盡致地體現中國創意設計之美。

Maxmarko木美設計師陳大瑞

Maxmarko木美青紗作品

除瞭傢具設計,本土傢居生活設計品牌也將於 設計上海 帶來最新設計作品。曾獲《安邸AD》 中國最佳設計新星 的設計師陳福榮,於2014年成立傢具日用品品牌WUU物。WUU物致力於研發適合當下使用方式與體驗的傢具日用品,一直參與藝術設計項目,探索設計的邊界,並借助 設計上海 的國際化平臺不斷面向全球設計發聲,追求不同的思維與審美帶來沖撞。

WUU物- 行星STARGAZER全系列

誕生於2009年的哲品Zens以 設計出符合現代人生活的器物 為起點,在設計上力求物盡其用,簡在 形 ,承載東方的生活智慧,致力將東方生活方式承載發揚。在 設計上海 2018,哲品Zens將牽手被譽為 全球第一腦洞設計師 的Nendo的創始人佐藤大,推出最新的合作設計作品,演繹東方設計風尚。

字謎系列- 哲品x 佐藤大

從2014年起就參與 設計上海 的稀奇藝術X+Q,由中國兩位著名雕塑傢向京和瞿廣慈於2010年創立,內容涉及雕塑、配飾、設計產品等多個產品領域。每一件稀奇藝術產品都源自藝術傢對其藝術原作的轉化與再創作,通過精致的造型、鮮艷的色彩與豐富多元的產品故事,與人內心最純真美好的情感產生共鳴。今年的 設計上海 ,稀奇藝術將會帶來精美的 王冠天使 圓盤系列和 一杯子 X古根漢姆骨瓷杯作品。

稀奇藝術X+Q 王冠天使 圓盤系列

去年 設計上海《安邸AD》中國設計新星平臺 獲獎者錢檾茼亦將帶來全新的花器創作。讀奢侈品管理專業的錢檾茼出於對插花的熱愛、和為瞭能做出理想的花器,她自學制作瓷器,以美麗的大自然和雅致的建築物為靈感,創作出一系列擁有簡潔線條和豐富細致的色彩的各式花器。她創立的minima st亦秉承全新現代美感居傢藝術美學,致力於為現代傢居設計註入源源不斷的細節與匠心之美,更為世界展示中國獨具創意的設計作品。

Minima st品牌創始人錢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檾茼

Minima st品牌

由成都著名設計師殷九龍創立的成都艾和拉維(ARTLAVIE)旨在通過創作和衍生,轉換成為一個藝術生活品牌。作為一名設計創作人和視覺藝術傢,殷九龍的設計涵蓋瞭平面設計的各個領域,並轉向空間、產品等多維度跨界嘗試,並試圖通過這種方式在真正意義上打破藝術、設計與生活的界限,並不斷探尋新的設計語言以及傳達它的合適載體,同時開始減少商業設計,開始關註本土文化,關註民間工藝。

殷九龍ARTLAVIE藝術生活品牌

此外,參展的其他中國品牌及設計師還包括:引領傢居藝術風潮的先鋒者Tiandi;將亞洲文化的細膩精巧的質感結合跨文化元素的Stellar Works;由黃國棟和周慧創立的獨立設計品牌意外設計EY Products;富有故事性的文化創意傢具品牌吱音Ziinlife;以時間為美,遵循 歷久 原則的手工水泥花磚品牌見南花;還原材料原本獨特肌理,制造成符合我們日常生活需求的產品的本土創造Bentu Design;設計師王振創立的BlackLight則更多地關註於玻璃和光的結合,用藝術傢的敏感,設計出獨特而理性的傢居產品,希望能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帶去想象和創造力。

吱音Ziinli比基尼線除毛費用|台北比基尼線除毛費用fe 幾何屏風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