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0406新品 純色U字領落肩抽繩連帽上衣.3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0406新品 純色U字領落肩抽繩連帽上衣.3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再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406新品 純色U字領落肩抽繩連帽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406新品 純色U字領落肩抽繩連帽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977-》

簡單的純色上衣是女孩搭配上最佳的單品~

利用含棉成分高的面料,穿著一整天都舒適自在!

台灣電動床工廠



**********************



小提醒: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下擺量開岔處;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3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縣野鳥學會鳥友4月初在卑南溪出海口,發現1隻虛弱的稀有迷鳥北極鷗,經送往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急救,開刀自北極鷗的肚子取出魚鉤。收容中心表示,北極鷗復原狀況良好,食慾精神都不錯,恢復健康將會進行野放。

「你隨手丟棄的垃圾,就可能就會危害一個生命!」收容中心在臉書上發文,詳述北極鷗的救援經過並呼籲民眾不要亂丟垃圾、魚鉤等,避免野生動物遭到危害。

台東野鳥學會常務理事王克孝表示,北極鷗都在北極圈附近活動,在台灣的目擊資料非常少,這隻北極鷗在農曆年左右被鳥友發現在富岡港出沒,立即引發鳥友關注,不過發現時就觀察到鳥嘴有魚鉤、還有魚線纏繞。

4月初又有鳥友在卑南溪出海口發現這隻北極鷗,不過牠已經十分虛弱、無法飛行,鳥友們抓住牠,送往屏科大急救。

收容中心表示,北極鷗一到就立即將牠喙部的魚鉤移除,從拍攝的X光片中,發現牠的胃部還有一只魚鉤,日前開刀將魚鉤取出,翅膀可能是因為拖行有發炎跡象,也一併治療,目前北極鷗正逐步恢復健康,食慾也不錯,預計一周內可到水池復健,復原良好將會野放。

王克孝表示,北極鷗可能是順著今年初的霸王寒流到台灣,卻因為吃到魚鉤無法北返,呼籲民眾不能再隨意亂丟垃圾、棄置魚鉤,讓鳥有個不受威脅的覓食環境。

A908B6003BB83E0F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