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細膩品味~素色層次挖肩斜下擺長版上衣.2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細膩品味~素色層次挖肩斜下擺長版上衣.2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再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細膩品味~素色層次挖肩斜下擺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細膩品味~素色層次挖肩斜下擺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1980-》

層次感的挖肩設計顯得優雅細膩,穿出微性感的風采~

斜下擺的版型增添造型感,素色好百搭!穿出品味動人的Look!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肩寬平量兩側肩袖開口處內緣,袖長為開口處外緣量至袖口

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台灣電動床工廠80%聚丙烯腈纖維+20%尼龍,有彈性2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大陸導演馮小剛在第七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表彰大會以「老炮兒」一片中的演出,獲得年度男演員獎,他說,希望以後有更多導演來演戲。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被評為年度港台最佳導演。 馮小剛去年以「老炮兒」在金馬獎封帝,不克出席的他那時由導演管虎代念得獎感言說,自己應該拿最佳新人獎,因為是剛出道的新演員,「直接給我最佳男主角,以後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了」。 大陸電影網站時光網(Mtime)今天報導,第七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表彰大會10日在北京電視台舉行,管虎導演、馮小剛主演的「老炮兒」一片獨攬年度導演、年度影片、年度男演員三項大獎。 馮小剛領獎時笑稱,「作為導演眼中的演員,我比較占便宜。」他還鼓勵導演同行們多做跨界嘗試,「希望以後有更多導演來演戲。」 侯孝賢則被評為年度港台導演。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獎項評語為,「一部『聶隱娘』,帶我們回首故國千年,感懷唐人心緒;賈樟柯導演說過:『在中國人的世界裡,只有侯孝賢能拍出我們的前世』。」 第七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表彰大會獲獎名單: 年度導演:管虎「老炮兒」 年度影片:「老炮兒」 年度男演員:馮小剛「老炮兒」 年度女演員:白百何「滾蛋吧!腫瘤君」 年度青年導演:畢贛「路邊野餐」 年度編劇:阿城「刺客聶隱娘」 年度評委會特別表彰:張楊「岡仁波齊」 年度傑出貢獻導演:黃蜀芹 年度港台導演:侯孝賢1050411

7FBB22AA4EC39BED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