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法蘭絨格紋立領摺線開襟落肩袖洋裝.2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法蘭絨格紋立領摺線開襟落肩袖洋裝.2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法蘭絨格紋立領摺線開襟落肩袖洋裝.2色


商品名稱::
法蘭絨格紋立領摺線開襟落肩袖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092-》

版型偏大

極舒適的法蘭絨質感,可以立即感受到柔暖的膚觸

長版洋裝與格紋開襟的設計,穿出休閒的鄰家女孩味

台灣電動床工廠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落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美國共和黨的重要金主、工業鉅子柯克(Charles Koch)表示,和共和黨現有的候選人比起來,民主黨的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可能是比較好的總統人選。

柯克是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本週」(This Week)節目訪問時,做這項表示。這項訪問將在24日播出。

柯克指出,某些方面來說,民主黨籍的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做得比共和黨籍的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好。柯克批評小布希增加政府支出。

被問到,希拉蕊是否比共和黨目前的候選人更能成為一位好總統,柯克回答:「有可能,有可能。」

柯克和他的兄弟大衛.柯克(David Koch)領導一個具有影響力的政治組織「自由伙伴」(Freedom Partners)。他對於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競選期間的言論,感到不滿。

川普目前在共和黨總統提名選戰中保持領先,其它候選人包括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和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都難以和川普競爭。

至於會不會放棄共和黨候選人,轉而支持希拉蕊,柯克表示:「我這樣說好了!我們必須相信,她的行動將和她的言論有很大的不同。」

儘管許多保守派人士對川普有所質疑,但柯克兄弟的發言人曾在上個月表示,他們不會使用金錢來阻擋川普獲得共和黨提名。

F731D97C0F04354D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