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朋友發文推薦 0114新品 柔暖配色格紋襯衫長版上衣/洋裝.2色 真心覺得超好看的正好我也想買 0114新品 柔暖配色格紋襯衫長版上衣/洋裝.2色 就直接入手了

剛好OB嚴選在做特價,又是大品牌,品質比較有保障,送貨也很快呢!

如果您也在找0114新品 柔暖配色格紋襯衫長版上衣/洋裝.2色 動作可要快呢!



0114新品 柔暖配色格紋襯衫長版上衣/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114新品 柔暖配色格紋襯衫長版上衣/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011-》

像落日餘暉般給人溫暖的配色~材質舒適好穿~

長版設計可開扣當外套穿著或單穿當洋裝,輕鬆搭配悠閒自在的風格!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下擺弧狀設計,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下擺最短-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酒駕已經夠危險了,更何況還逆向!日前於太麻里鄉臺九線路段有一自小客車不僅行車飄忽還逆向行駛,路過車輛紛紛走避,太麻里分駐所警員黃傑元、張秀雯見狀上前攔查發現原來是酒駕,趕緊將該名駕駛帶回所內,還給用路人一個平安的行車環境。

日前於太麻里鄉台九線外環道北端有一白色自小客車不僅車身搖晃、逆向行駛還差點跟對向的砂石車對撞,太麻里分駐所執勤員警立即將其攔停,見該名駕駛面有酒容、渾身酒味,當場對其進行酒測,酒測值竟超過標準兩倍之多。盧姓婦人駕駛表示與朋友一同喝酒後,想說先在車上休息一下,以為休息一下酒就會退掉,便索性開車上路準備返家,但因不勝酒力,不小心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差點和對向的砂石車相撞,幸好被警方攔停才保住了一命,對自己酒駕的情事感到非常懊悔。

8D93DBAB516EE93C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