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一款很好吃的上班族零食~
將將江將~ 就是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 腳底按摩
前幾天在小7看到的,忍不住就買了一份回家吃了~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呢!

現在上網買東西都到 ibon mart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


商品名稱:
[Pringles品客]洋芋片-起司110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品客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110g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乾燥馬鈴薯、棕櫚油、小麥澱粉、調味粉(麥芽糊精、乳固體、鹽、香料、糖、調味劑(L-麩酸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乳酸、檸檬酸)洋蔥粉、品質改良劑(二氧化矽、磷酸鈣、碳酸氫二鈉)、氫化棕櫚油、起司、紅椒色素、酵母萃取物、米粉、水、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麥芽糊精、葡萄糖、調味劑(檸檬酸)

本產品含有奶類、大豆及含有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經銷商名稱:乙陞有限公司
經銷商電話:(02)29590135
經銷商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88號3樓
廠商名稱:家樂氏行銷公司台灣分公司
廠商電話:02-2659-7600
廠商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4號4樓之1

【產地】
馬來西亞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蘇黎世產物保險
保單號碼:70-103-07003949-00003-PLL

【食品登錄字號】
A-116746700-00000-9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陳荃滿】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養育和照顧,謝謝您一直愛著我,即便是在我青春期叛逆的時候。謝謝您願意支持我的選擇:無論是在交友、留學或工作的決定。您是盡責的母親和職業保母,從小,您打理家務、烹調三餐,照顧我們,也照顧那些雙薪家庭的孩子,一個又一個。我看著他們被您關愛,看著他們長大,即便過了十幾年,那些從小嬰兒起就來到我們家的孩子,還會在春節時到我們家拜年,我看到您眼裡的欣慰。

那一年,我決定要出國念書。您雖然有些擔心,但最後仍然選擇支持我的決定,並且說服了愛操心的父親讓我遠去。第一次離家那麼遠,老實說我從一下飛機就後悔了,但我還是靠著思念和偶爾的電話聯絡度過了心裡的寂寞。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在您和父親的翅膀蔭下,但是您們卻能成為我心裡永遠的避風港,在我心裡孤寂或委屈的時候,還有一個「家」讓我倚靠。

那一年,我結婚了。對於遠嫁國外的我,您並沒有太多的叮嚀,縱使我知道您心裡有千言萬語。偶爾與先生鬧脾氣向您抱怨,雖然您總是說:「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我知道您心裡有很多的不捨。於是我學會了更多的包容和忍耐,也曉得很多事情真的如那句名言「退一步,海闊天空」。結婚以後,才知道原生家庭給孩子的影響是如此的巨大。難怪人家都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謝謝您讓我、哥哥和弟弟長成人格健全的大人。

那一年,我生小孩了。您和父親雖然不便前來,卻也托弟弟將「家書」和給寶寶的禮物帶來,我看到您們的關懷與誠意。那時候不曉得是不是荷爾蒙的改變,心裡有些陰鬱。我看著您給我的「家書」,一遍又一遍,我哭了好幾次。後來月子坐完了,我的心情也開朗起來,我也體會了「養兒方知父母恩」的道理。

您偶爾會介意自己並沒有什麼偉大的事業成就,但我很想告頭份土地買賣介紹訴您:成為孩子心目中偉大的母親就是了不起的成就。您讓我們兄弟新竹農地買賣姊妹都接受良好的教育,學習圓滑的待人處事,讓我們從小就不缺「母愛」。在此,我想大聲的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E1E7692F057CB1AE
arrow
arrow

    DSAxm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